bbh   綿羊&小母雞  「秀辰媽咪」~經驗分享


原以為應該不會有哺乳上的問題 – –〞
誰知道偏偏被我遇上最難纏的「乳腺塞住」的問題><
真的整個…紅、腫、脹、痛啊!
掛婦產科急診,也只換得〝藥藥一大包〞(都是消炎和抗生素)
可憐的是…3天了,症狀也沒什麼改善,卵磷脂也吃了不少,就是沒任何舒緩與進展,算了!不餵母奶總行了吧!
慘的是………就算不餵母奶,總也要讓那2顆快快的消退吧!
但是還是整個…紅、腫、脹、痛啊!應該下場就是乳腺炎了吧!~悲~
於是,我逢人就抱怨,痛的幾乎想罵人,直到高中同學給我一支電話叫我打去問問看,哈哈..「乳腺疏通師」這...是什麼東東??
同學解釋的一番,叫我試試看「疏通」,半信半疑的約了那位「乳腺疏通師」到府來幫我!
約定時間到,原以為我會痛的哇哇叫(因為之前在醫院就被〝護士〞壓的唉唉叫),但是她一開始就先教我做DIY的熱敷包,再用按摩油(荷荷芭油)幫我輕柔的按摩整個〝硬奶〞,加上一些特殊工具,力道適中,還有配合許多我說不上來的按摩手法,一邊推柔一邊按壓,我居然都不會覺得很痛(還還是有點小痛啦!)持續幫我按摩將近一個半小時,再用熱毛巾幫我熱敷擦試乳房後,還幫我擠奶,


哇~哩~勒~


居然幫我擠出近150CC的奶奶,(我之前最高紀錄也不過70-80CC)
傻眼.....更誇張的是,那2顆硬奶也軟的非常多,等到真正結束,時間差不多2個半小時多……


只能說~真是辛苦的職業@@
但重點是隔天我真的乳腺就完全疏通了,奶量也一質持續在150-180之間,滿月後也平均有200CC上下喔!


結論是…有需要…真的一定要請專業的幫幫忙,寧願花點錢,不要跟自己過不去,(這位乳腺疏通師的收費很合理)

純……經驗分享……


 


轉貼baby home 討論區:綿羊&小母雞~疏通乳腺~經驗分享


JOANN在此感謝「秀辰媽咪」大力推薦joann;joann會持續更盡心、盡力,為有需要的媽咪服務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