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感謝台北的張老師遠從台北來為我做乳腺疏通」


回想在月子中心因為脹奶與乳量不足所帶來的困擾


加上護理師的強迫性推奶產生的痛苦,讓我一度不僅一次想要退奶


還好我遇到台北的「乳腺疏通張老師」


她不僅在心理方面幫我建立不少,也因為張老師的好技術,讓我度過了這段時期的痛苦與辛苦


現在乳量方面已經達到了寶寶的需求,更讓我知道哺餵母乳媽咪的偉大


謝謝張老師,我要將這份喜悅心情,分享在joann老師的部落格


在此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媽媽


joann老師「手護乳房」的老師們…真的好棒


也謝謝您們提供那麼好的服務,真的謝謝


宜蘭..陳*君


7/4


 


回覆:感謝宜蘭~陳媽咪的分享與推薦


joann團隊,本來就本著服務媽咪的心態,來協助產後有哺乳困擾的媽咪!


在此…非常感謝陳媽咪對joann乳房按摩疏通團隊的肯定,相信…我們一定會繼續為所有的媽咪服務,讓每位有哺乳決心的媽咪,度過這段時間的辛苦!也請陳媽咪繼續努力與加油喔!祝福您…


joann   100/07/05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