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早上起床,joann看到手機有2封簡訊


想說…是誰那麼早啊!


打開簡訊,我不禁會心一笑


竟然是「台中客戶〝淑容〞」捎來的感謝簡訊


內容是:


(第一封)詹老師:謝謝你推薦給我這麼棒的台中乳腺按摩疏通師〝楊老師〞,她讓我不僅拾回哺餵母乳的信心,更讓我有更堅定的決心;妳們的團隊真的好棒~真的照顧到我們這些有決心,卻沒信心的媽媽!


(第二封)現在時間已經快5點了(清晨擠奶中),讓楊老師做完後,這幾天的奶量每天都有不斷的增加中,想說…該給你們一些感恩與鼓勵,同時也謝謝妳跟楊老師,謝謝!


好令人感動的簡訊~感動到joann有點眼框泛紅;我最受不了這種溫馨攻勢,竟然有媽咪那麼多愁善感,都5點了…還不睡覺!但是…想到媽咪那麼辛苦起床擠奶,這點就值得為淑容媽咪鼓勵~鼓勵


joann想說的是:能真的幫助到媽咪,還是joann團隊最~最開心的事


感謝台中淑容媽咪~給我們「乳腺按摩疏通老師」的肯定與鼓勵…能為你服務~真的是台中楊老師的福氣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