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◎◎一對夫妻離婚爭孩子,老婆理直氣壯說:孩子從我肚子裏出來的,當然歸我!





老公說:笑話!簡直是胡說八道。取款機裏取出來的錢能歸取款機嗎?還不是誰插卡歸誰!





 





 





◎◎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,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:你放屁了!科長說:不是我放的。不久科長被免職。局長在會上說: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,要你何用?





 





 





◎◎在一家時裝店,我看到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:你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?女孩好奇地問:為什麼?”“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,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,她會馬上出來的......”沒等他說完,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,挽著他離開了。





 





◎◎兒子每晚要和媽媽睡。





媽說:你長大了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?





兒答:嗯!





媽說:那你媳婦咋辦?





兒說:讓她跟爸睡。





爸聽後激動的說:這孩子從小就懂事!





 





◎◎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,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:我是警犬,你是什麼東西?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:蠢貨,看清楚點,老子是便衣!





 





◎◎大熊貓生日,吹滅生日蠟燭後,朋友們問它,許了什麼願望。大熊貓回答說:我這輩子有2個最大的願望,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,還有一個嘛!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。





 





 





◎◎公園一對戀人,女撒嬌說牙痛,男吻之說不痛了,一會又說脖子痛,男又吻之,女又說不痛了,旁邊一老太太見此對小夥子說:真神了,你能治痔瘡不?





 





◎◎兩公婆打架,把一枕頭扔到樓下,一乞丐正好路過,甚喜,接著又飛下一床被子,乞丐狂喜,抹著眼沖樓上喊:樓上的大哥,行行好,把那女的也扔下來吧。





 





◎◎畢業後七年,總算接了個大工程,造一根三十米煙囪,工期兩個月,造價三十萬,不過要墊資。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。今天人家去驗收,被人罵得要死,還沒有錢拿。媽的!圖紙看反了,人家是要挖一口三十米的井!





 





◎◎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,引來路人圍觀,一員警過來:發生什麼事?醉漢:不清楚,我也是剛到。





 





◎◎"自戀"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,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;





"絕望"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,吃第一個:"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?!"有的就是吃第二碟"





"無語"就是法官問: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:真鈔我不會印 .





 





◎◎一犯人執行槍決,子彈是"某某縣"生產,品質不好,第一槍沒放出,接著又開第二槍...第三





......這時犯人大哭:"你掐死我吧,太嚇人了!"





 





◎◎親給兒子講故事:"大伯叫小陽去砍柴,沒想到小陽把大伯最愛的桃樹給砍掉了,大伯看到了十分生氣卻沒罵他,你知道為什麼嗎?"兒子回答道:"可能是因為小陽手裏還拿著斧頭.所以不敢罵他"





 





◎◎男人總找不到女朋友,無奈就去算命.算命大師說:,前半生註定沒女人;不得那人眼睛一亮:那我後半生應該有吧算命師說:,到了後半生你就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





 





◎◎崽從小吃素。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它捕獵。終於有一天,狼爸狼媽欣慰的看著兒子狂追一隻兔子。狼崽抓住兔子兇相畢露狠狠的說:小子,把胡蘿蔔交出來。





 





 





◎◎禮前新郎問證婚人:主持一場婚禮多少錢?證婚人說:老婆越美錢越多。新郎不好意思的給了一塊錢。證婚人一愣,回頭看了一眼新娘,然後找了5……



五花八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公車上偶遇\"歐弟\"!這女的果然火紅



慘無褲道,到底有沒有考慮過短褲的感受! 



這題老師到底想問什麼?


 


~ ~


 


女:「你有三房一廳嗎?」


男:「沒有。」


女:「你有TOYOTA嗎?」


男:「沒有。」


女(站起):「我有點事,先走了。」


男(喃喃自語)「俺有獨棟別墅,為啥要住小公寓?」!


女(僵住)……


男(自語):「俺開著賓士,難道要換成日本車?」


女回眸一笑,相親繼續。


男:「我創業把別墅、車子全抵押了,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。」


女(大怒):「我有好多事,先走了。」


男:「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,公司上市了。」


女轉身坐下相親繼續


男:「不IT業風起雲湧,股票跌破發行價,快要停盤了。」


女一聲不吭,站起身。


男:「幸好被微軟收購,有了幾億現金,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。」


女(轉身媚笑):「你好壞啊,老是逗人家。」


這時,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,

氣喘吁吁: 「你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,趕快回去吃藥。」



深情對望


在一個很浪漫的氣氛下,


有對恩愛的情侶正深情對望


女的打破寂靜:「親愛的,你的眼屎什麼時候才要清掉?」

 

 



熊貓的願望


小臺和小彎兩人在玩猜謎.


小臺: 你知道熊貓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嗎?


小彎: 吃竹子吃到飽.


小臺: 錯! 是拍一張彩色照片.


小彎: ...



鬼靈精員工


總經理出國考察,臨時打到公司交代事情,


不巧接到電話的是小明在摸魚...


小明回答: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,請你待會再打


總經理問: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總經理!


小明也回:那麼,你知道我是誰嗎?


總經理:不知道


小明:那就沒關係了...



花枝魷魚麵


有一天,一個美國人和一個中國人相遇,


美國人覺得這個中國人很面熟,就問中國人:「what's your name?」


結果中國人竟然說:「喔,你要吃花枝魷魚麵是嗎?前面轉角有一家喔!」


美國人:「?????????」


PS:what's your name唸音很像花枝魷魚麵。


 



知識和性命


學者搭船,與船夫閒聊。


「你有學過數學嗎?」學者問


「沒有。」


「啊!那你等於失去四分之一的生命。那學過哲學嗎?」


「也沒有。」


「那你等於失去一半的生命,多可惜啊。」


忽然一陣狂風吹來,船將翻覆。


「你學過游泳嗎?」船夫問


「沒有。」學者惶恐的回答


「唉!那你將失去全部的生命了。」船夫感嘆的說



死蟑螂


餐廳裡,一名女顧客高聲尖叫著:「啊!我的菜裡有一隻蟑螂!」

 

「小姐,你不用害怕,這隻蟑螂已經死了。」

服務生鎮定的夾走



不是咱村的


 有一個漁村男人都出海打魚,村里都是婦女。

 

一天海邊漂過來一具尸體由于面目無法辯認只能通過下體辯認。

 

甲婦女說:不是俺男人,也不是俺姐夫。

 

乙婦女看了看說:不是村長也不是村主任。

 

最后村里最年輕的婦女說:都回去吧,不是咱村的…



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


森林中住著兩只老虎,它們是夫妻。

 

母老虎一直想要懷有小老虎…但每每因為makelove的疼痛,

 

使得這個心愿一直無法實現…。

 

直到有一天。公老虎對他附耳說了一句話…

 

母老虎就顧不得疼痛和公老虎那個了。

 

原來公老虎對他說了一句諺語:「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」…




簡訊連環扣 ~ ~ ~


 


老總 打電話給 秘書:這幾天我陪妳去北京玩玩,妳準備一下。


秘書 打電話給 老公:這幾天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。
老公 打電話給 情人:這幾天我老婆不在家,陪我。
情人 打電話給 學生:這幾天老師有事,停課。


學生 給 爺爺 打電話:這幾天不上課,爺爺你陪我玩。
爺爺 給 秘書
打電話:北京去不了了,孫子要我陪。
秘書 給 老公 打電話:老總突然有事,不去北京開會了。
老公
給 情人 打電話:老婆不走了,下次再說。
情人 給 學生 打電話:這幾天照常上課!!


學生 爺爺 打電話:老師說這幾天要照常上課。


 


臭小子!害大家都沒得玩了!( 注意:顏色的關係!)


 


 


放開一點、簡單一點、單純一點;集滿這三點,就會多一點【開心】


 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