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e2011/04/26 16:26 回應




詹老師:我是淑芬(你4/20晚上9點多做的那個媽媽)


《《詹老師,你真的太棒了》》


4月中開始,我救塞奶,嚴重到變成石頭奶.怎麼推都推不開!


擠奶也只能勉強擠到60,


而且還發燒到39度多………


先生上網去找看看有沒有乳腺疏通的方法,


看到詹老師的電話.二話不說先打電話再說.......因為太痛了!


本想說都已經快滿月了.怎麼還會...............


詹老師本來說今天行程已經滿了....但是我等不到啊!


一直拜託詹老師......詹老師勉為其難的說:......那要晚上9點半!


 唉ㄛ…我還要痛那麼久喔!好吧!…………等


詹老師來的時候一臉倦容,對他真的不好意思


詳細過程不講了,重點是我讓詹老師疏通以後……


「奶是自己用噴的」而且奶收集完以後就軟軟的(收集到200喔!)


哈!太神奇了!因為我乳腺阻塞太久,造成有乳腺炎的現象!!塞住了~


所以……我很感謝詹老師,我真的很推薦詹老師喔!


詹老師真的是乳腺塞住的媽媽的救星~


補充:還好我是住台南,不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就慘了


4/26淑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