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unnyC




親愛的張老師,感謝妳那神奇的手,讓我的ㄋㄟㄋㄟ也變得好神奇~


我從來沒被自己的乳汁噴到過~回想當時妳聽到這句話覺得不可思議的表情...是真的,從第一胎時的經驗,我一直以為這一胎也是這樣了,每次擠只有少少的50cc,較親密一點的友人都會笑說我的胸部中看不中用~


哪知道我才躺平掀好衣服,妳看看(診察)不到一分鐘就直指問題所在,乳頭很漲乳汁都積在那裡了,聽到這句話時我心想:啊乳頭一直都長這樣捏,原來這樣是不正常的?然後就在妳那神奇的手處理下,多道乳汁就噴出來了,還亂噴一通...再怎樣我也想像不到,這是我的胸部嗎?本想把護理時噴得到處都是的證據留給老公看(很幼稚吧 ^^),但寶寶奶睡會用到房間,只好先清理了~


早上在親餵後排空還擠出約90cc的奶,雖然還不是很熟練也還需要抓住妳說的感覺,但我會加油的,希望可以快快脫離"少奶奶"一族~再次感謝漂亮親切身材又超火辣的張老師,3Q~


 


joann回覆




感謝~親愛的sunnyc媽咪對北區張老師的肯定與推薦


joann乳護團隊~很開心…能解除sunnyc媽咪您的困擾


請再多加努力喔!成為另一位「母乳大軍」的一員,


恭喜您


joann


※此篇原文在留言版中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