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邱糖果2011/09/06 10:26 回應



真的很謝謝張老師,因為我的寶寶超愛奶瓶,每次我親餵都對我拳打腳踢,看到奶瓶就會笑((這小傢伙都不知道媽媽心裡好失落)),所以我只好每次都擠出來瓶餵,雖然也有使用吸乳器協助((電動手動都有)),不過脹奶但是乳線不通暢的我((就是那種滴滴答答的)),擠的很辛苦,每次都要擠一個小時,一天擠五次,我都快瘋了,手跟胸部也開始跟我抗議,胸部開始破皮難耐,手的肌腱發炎外加一點沾黏,人也無法好好休息,真的快要崩潰了!所以已經快要絕望的我張老師來家裡幫我推了一次,乳線後來就通了唷! 奶量也跟著來,如果早點知道有專門的老師可以協助,我也不會這麼辛苦了! 話說老師那天幫我推了三個小時,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,因為噴的我和老師二個人整個臉跟頭髮都是,不過也讓我又充滿信心"我是有奶的",也謝謝老師仔細的回答我的所有問題,現在我擠奶時間越來越短,也更有時間可以陪寶寶囉!因為乳腺通了以後就沒有發現硬塊,就算以後要繼續哺餵或是退奶也不擔心會發炎囉!非常謝謝張老師給我這麼多鼓勵與信心,謝謝~~





joann產後「手護」乳房2011/09/06 11:15回覆



邱糖果媽咪:您好


非常感謝糖果媽咪對 joann 乳房按摩疏通團隊 張老師 的肯定


張老師的專業與服務能讓媽咪得到症狀的舒緩,相信張老師絕對是非常開心的


我們團隊的宗旨,就是要為媽咪盡量解除哺乳困擾…


感謝糖果媽咪給 joann 團隊與 張老師~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!


您的肯定與推薦,讓張老師更有信心與動力為媽咪們服務


更感謝媽咪的溫馨回應


祝糖果媽咪~哺乳之路順利喔!


joann


此篇原文在回應中喔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