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6:00:49

愛詩坦堡

 

轉貼→愛詩坦堡媽咪的隱藏留言

 


詹老師您好:謝謝您和張老師的協助,你們的部落格一直陪著我走這段乳腺炎的艱苦時期,真的很感謝你和美麗、親切的張老師的協助!(詹老師,因為沒見過您,不知應怎麼形容您

最近,在搜尋一些哺乳的資訊,發現一個服務內容跟你們還蠻相似的網站,那是你的另一個部落格嗎?

可是看他裡面的內容又覺得不像,似乎有些文章,又有點在《影射》什麼似的,一點都沒有你們部落格的親切感,你們一定是生意太好啦,遭到同業的忌妒和陷害囉~不過別擔心,你們是有實力的團隊,台北張老師就是一個非常棒的乳腺疏通老師啊!希望你們團隊要堅強喔!別被別人的流言亂語給影響了,我支持你們!加油啊!

PS:為什麼那個部落格,一直以自己是「某某老師」自居啊?又說今天又拯救了誰?或是誰又免除開刁…什麼…什麼的,看起來真的就是一個假字,會不會有媽媽被騙啊!

 

joann回覆:

可愛的愛詩坦堡媽咪:

只能對您說:…您…想…太…多…囉…!!!

今天不管別人是惡意或善意的說joann團隊的老師服務怎樣或是有任何批評。

在joann的立場,說真的,我也無法可管!

(但是…若是對我們的建議,我絕對會虛心接受與改進的!)

我只要管好我們老師的服務品質和素質就好,

一山還有一山高;或許她們真的也很棒,也很有實力啊!(所以…千萬別想太多喔!)

只是,若是用胡言亂語的方式,試圖〝抹黑〞我的老師們,那麼…我是不會容忍啦!

(還有……我們~只此一家,別無分號!)

還是謝謝媽咪的貼心、關切與支持,

別忘了~媽咪是聰明的,您不就是嗎?

別管別人啦~您現在怎樣?一切順利嗎?

您的中秋節簡訊,我有收到囉,令我好~窩~心~喔(甜的ㄋㄟ)。

真的謝謝您~

 

joann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 的頭像
   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

    乳腺疏通~哺乳諮詢〜無痛疏乳

    乳腺疏通諮詢指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